最后更新:2005年6月16日

 

2005年9月:第一本关于民族走廊古代石雕的图书将在中国面世

(中英双语译本)
"喜马拉雅的神秘碉楼”
——一次寻访喜马拉雅古代部落辉煌过去之旅

在美国,英文版本名为“失落的文明:星形碉楼”

帮助保护独特建筑,保护当地环境,还这些中世纪杰出建筑师后代民族自豪感。

所有收益将全数归于育利康基金会账户
http://www.unicornfoundation.org

——了解联合国总部纽约展出所有照片
——许多照片以前从未出版
——探索这些抗震摩天大楼
——认识这些多彩但生活贫穷的少数民族
——了解先民的自豪与伟大

文本撰写:弗德瑞克·达瑞根,四川大学名誉教授,从事该项目已达7年,并进行了12次田野工作。
2003年6月,她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介绍了这些被世人遗忘的碉楼,希望将碉楼纳入世界遗产名录。

2005年,她向世界遗址基金管理机构申请将这些碉楼在2006年世界遗址展示会上展出。
www.wmf.org(世界遗址基金管理机构)

还包括当地珍奇濒危动物和罕见花卉
许多照片由弗德瑞克·达瑞根拍摄
部分照片来自艺术家,他们大部份都是非常有名的摄影师,他们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中国(汉区,藏区,彝区),意大利,日本。其中包括:Andrea Bruno,常德,Mike Hill,韩远华,兰勇,卢海林,Andrea Migliorini,大川健三,王开友,王史波,杨强,赵宏。
他们都慷慨授权出版他们的照片。
弗德瑞克还拍摄并合作制作了纪录片

《喜马拉雅的神秘碉楼》
探索频道可以观看此片
请访问他们的网站查询播出时间

弗德瑞克还在联合国组织了图片展

图片展将继续……
2005年6月27日--2005年8月30日 四川成都(四川大学博物馆)
2005年9月19日--2005年9月30日 北京(法国文化中心)
2006年秋 巴黎

点击这里查看具体的地址

您可以访问其他几位艺术家的网站

http://www.mikehillimages.com(Mike Hill)

http://www.youdou.com (蓝勇、卢海林、孙磊)

http://www.eastalps.com/scholaweb/conts.htm (大川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