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更新:2005年6月28日



依照提供给本次影展的图片数量排序

弗德瑞克.达瑞根(Frédérique Darragon),经济学学士,自学成才的油画家,成功穿越大西洋的帆船运动员、英国职业赛马骑手,将两项记录保持了15年的马球运动员。弗德瑞克,这个精通多国语言的法国人,在中国农村和西藏山野中度过的时间累加起来已超过4年。自1998年起,弗德瑞克开始研究在四川和西藏贡布等地发现的那些令人称奇的古代星形石建“摩天大楼”。2001年,弗德瑞克创办了美国育利康基金会且在2004年共同创办了四川大学育利康文化遗产保护研究所。
 为引起大家对这些塔楼的关注,同时也为基金会筹集资金,弗德瑞克拍摄并与他人合作制作了她有关塔楼的第一部纪录片,2003年美国发现频道买下该片,并正在全球播映。她还组织了摄影展,首场于2004年11月6日至1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展出。
2005年9月,弗德瑞克第一本关于塔楼的书将正式出版面世。
www.unicornfoundation.org (美国育利康基金会)

点击以下查看塔楼的研究成果
www.suuh.org

大川健三,摄影家,已出版多本影集,四姑娘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顾问。 http://www.eastalps.com/scholaweb/conts.htm

蓝勇,电脑专家,摄影家,且丹巴政府为其出版了两本图片集。这些图片集也描述了由卢海林,孙磊和周小林提供的图片。
卢海林和孙磊都是成功的商人、非常有名的中国摄影家。
周小林曾经管理旅行社,现在他是丹巴酒店的董事长。他也是摄影家和画家。
www.youduo.com

王开友是一名经济学家,主要致力于提高少数民族经济。曾受到中国政府的奖励,他也是一名非常有名的摄影家。

奚志农,中国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家,他开办一所学校以培养野生动物摄影家且提高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
www.wildchina.cn

盛和林:大学教授。

韩远华,中国知名野生动物摄影家,作家,电视纪录片工作者,已经出版了许多本书。

Mike Hill,英国获奖野生动物摄影家。
www.mikehillimages.com

王史波,游学英国和日本的教授、受过嘉奖的研究者、作家,他还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担任多家公司的董事,同时是育利康基金会副主席、赞助者和四川大学育利康文化遗产保护研究所创始人之一。
www.anning-agri.com

赵宏:嘉绒藏族,研究丹巴的专家,已出版了3本有关丹巴的书。

泽里:嘉绒藏族,丹巴县常务副县长。

陈笑鸥

孙健:四川体育学院校长。

他们都非常慷慨地展出了他们的图片

合作单位
中国遗产基金会
四川少数民族
友情支持
世界文化遗产基金会
www.wmf.org
国际动植物基金会
www.fauna-flora.org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所
北京动物园
中国野性工作室
www.wildchina.cn
四川民族文化艺术研究所
北京动物园

致谢单位
中国航空